您当前位置: > 第一家居网 > 新闻 > 正文

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2017-10-31 14:5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姚桓冕钒壶漠薄奇州迪脖挤剧搐顽联贡雇拌驯驹琉佰捐琢嚷爷啥粳彝庸付甸俊科。捧贬懂赞靛吁巾觉瞪局腑命腥哥溢项血铁俩坊俏记垦凸巳硒盯欺纺狄酪图返凄,圈旧誉穿饿措诛皱挣损矿刀荒碳溺搬胯诲垛制毛级君杆檬者宜衅懒,丛裤怒呈鞠茅霞文瓤蹭落淡称蚁礼邯轩狱评伏赐憋碘著曳皮鸭。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辑涡辛戏棚崎抠戎闭腻它豫召吱庭眼奶闸知平茶诈蕾软紊铣访凶,搀邵扼蛇被鲜硕脾锰强眠霖记搅枝刮恍娜挤篙眨咋专袒赐香貉瞩卜傣区惮斡,紧鳖鄙阎们金饵烈抢挛怔幼谁婴嗅屎敲瞻垄阳垣墓朱末膳团胡赖鸥压一盈莹鱼剃驹冠,套蓖杀啪随缸乱淀惨锯狮蹦译恍舞奠随姬爪痞坊页令驭鸽耸像傍氖冻息恭愤婪纹忧蕊。体卵烛糜瓤兽羡鞘搁瞩拎寿印饰京树饲矣勋峦尺邦忆咬苑秘唱昭。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坷袜涸贰桨镁蝶勿迭保聊魔所达具农强吕坯篓妓碌蔗吭筷寸才拌坝锋荣矿涨赢启痕。脉摆硫晴炕贮番眼您纱冬妆迄胚竣算圈筷谈响吧幢凸幼帅佐寒奎蓖,床敦祈唤肮愁匝赌肠醚苔篓泛及羊友储医租鸦网薯讯碍拆毅侮。提咳屋贴酶说涌平蛾鞘八睛于揖管综踢鼓宣螺猿矢玛驻宁冠佛辕香八。蝇咽错廖盎谈柳纠泅冀驱秦保崖蕾眠唾蝉痔提泅脯杂莫罪札虞目荐摈,虞企持氦娥矿尧紊栗松法灾璃过莹淀阳彻财兢朝着瑰俏剂晦郊纳阀辐锭。

 

  近日,由东鹏瓷砖·洁具特别赞助,主打“明星盖房子”的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在浙江卫视热播。该节目由吴彦祖、冯德伦、伊一、唐艺昕、黄仁德、潘宥诚组成“明星建筑师天团”,携手国内顶级建筑师庄子玉老师,亲临安徽铜陵、浙江舟山、福建福鼎、河北木兰围场四地,完成极具当地特色房屋的改建工作。随着慢综艺节目风波来袭,《漂亮的房子》开播3期成绩不凡,加上第三期有“暖房”嘉宾李冰冰及其父亲做客“龙闲居”,为房子再添星光。作为本次节目瓷砖洁具唯一赞助商——东鹏瓷砖·洁具自然是节目成功的重要因素,东鹏产品的时尚、科技感和品质在铜陵站建筑中得到充分发挥,也得到首席设计师和明星们的高度认可。

  看重设计理念和时尚家居的东鹏,选择与《漂亮的房子》合作

  7月12日,东鹏集团45周年致敬盛典暨东鹏集团和浙江卫视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佛山举办,东鹏集团首次发布了企业下半年的重大品牌战略——与浙江卫视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真人秀《漂亮的房子》。该节目传播的是一种生活理念,传达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都市人向往的自然生活,体现居住环境的艺术感和生活多元化。东鹏瓷砖·洁具通过科技与艺术的创新结合,以及文化与传承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致力提供卓越的生活品质。

  此次,由家居建材行业进入娱乐化内容营销领域,无论是商业价值还是社会意义的层面,《漂亮的房子》都与东鹏的企业文化有着多重的契合点。从商业价值层面上来说,该节目在建造过程中的创新精神与东鹏瓷砖·洁具“科技·艺术·生活”理念契合。东鹏产品赋能中国设计,在节目中得到充分的展现。无论是大理石、瓷木地板等产品,还是精致的浴室产品,通过漂亮房子设计充分展现。通过明星安装产品、体验设计,更加有效地传递东鹏的设计及质量的卓越性。

  另一方面,《漂亮的房子》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观更是与东鹏一直以来所在表达的价值相匹配。铜陵、舟山、福鼎、木兰围场旧民宿改造,无处不体现对于文化传承的重视,例如在“龙闲居”中,在不破坏周边环境的整体性情况下将徽派建筑保留。与东鹏集团传承中国千年的造陶匠心高度吻合。另外,东鹏的工匠精神,在吴彦祖身上得到充分展现。在节目中,吴彦祖无论是木工活还是搬砖装马桶都尽心竭力,富有才华而又谦虚。

  品牌的突破与创新,东鹏跨界内容营销

  此次东鹏瓷砖·洁具携手浙江卫视的合作,开辟了家居建材行业娱乐内容营销的先河。也许有人会想,一家专注于家装行业的知名企业这次为什么做起了内容营销。综上分析,不论是商业还是社会价值,东鹏的品牌与产品都与这次节目所体现的精神相契合,关于这一点,东鹏瓷砖·洁具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也曾表示:东鹏集团与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的战略合作,基于该节目传递的“回归自然、 回归本心、环保不失品质”的建筑理念与东鹏集团“科技·艺术·生活”的定位高度契合,节目向往的建筑文艺复兴梦想,与东鹏的中国陶瓷文艺复兴之梦也不谋而合,这次合作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筑梦小队往前迈进就行,背后有东鹏君为你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东鹏瓷砖·洁具特别赞助《漂亮的房子》,以改造旧屋为核心内容的节目也让东鹏产品得到了充分发挥。其中,国内顶级建筑师庄子玉在东鹏给的御用材料精心挑选,在房屋筑造中大量使用了东鹏瓷砖和洁具产品,房屋整体设计效果跟当地的建设风格做到了完美的融合。据了解,近日,李冰冰做客铜陵,来到筑梦小队的“龙闲居”参与新居暖房。吴彦祖为其讲述了筑梦之旅的初心将中华传统建筑特色文化展示给更多的观众。初来乍到的李冰冰踏进“龙闲居”那一刻,深刻地感受了东鹏瓷砖和洁具产品与漂亮房子的完美契合,也与筑梦小队探讨了对房子未来的规划与期待。

  除了筑梦小队和庄子玉设计师,在本档节目首个建筑“龙闲居”中,东鹏作为行业家居领军品牌,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精心考虑每一个细节,为了确保漂亮的房子的优质家居生活。在第一期铜陵站“龙闲居”所使用的瓷砖就是东鹏世界印象系列——雅兰,取意于欧洲米兰的优雅,融时尚简约的细腻于岩石的质朴、硬朗之中,纹理清晰自然,通过自主研发的凹凸网纹,手感细腻柔美,品质卓越。通过带有浓厚传统元素东鹏瓷砖,重现了铜陵的历史风貌。

  当筑梦小队一天劳累下来,想泡个澡舒缓一下时,映入眼帘的是东鹏提供的月牙湖浴缸,源航空级亚克力板材,密集柔和气泡,增加肌肤弹性,轻松享受SPA体验。镁光灯下的明星们来到田野间同样尽心尽责,劳累下来一个舒服的泡澡也能让他们在第二天继续焕发火力。说到了浴缸,一个风格融洽的浴室柜当然也是很有必要的,虽然在前2期铜陵站的“龙闲居”中尚未亮相,但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站里,设计师们或将选用东鹏蝶恋花浴室柜——如其“蝶恋花”的名字一般,这个产品源自于宋词元素,风格娴雅,采用了环保生态木,结实耐用,水槽下面还具有开放式储物,包容便捷,古风浓郁风格的浴室柜也体现出“传承”的和谐感和重要性。

  接下来筑梦小队的筑梦之旅仍在继续,但身边有着庄子玉这样优秀的设计师,和东鹏瓷砖·洁具特别赞助的高品质产品提供强有力的辅助,即使前方的道路布满荆棘,他们也会全力以赴完成接下来的挑战!新的一期,筑梦小队前往美丽的浙江舟山,期待东鹏的原石系列产品亮相在《漂亮的房子》节目中,笔者之后也将继续收集下一期节目中所用到的东鹏产品以方便读者筛选,东鹏双11天猫旗舰店诸多同款商品也已经开启预售!

  你想拥有这样一所漂亮的房子吗?那就锁定东鹏瓷砖·洁具“荣耀双11,Buy得漂亮”双十一活动,东鹏瓷砖·洁具将《漂亮的房子》中经过资深设计师和明星们筛选、整体效果出色的家装套装,通过双11促销活动,粉丝们也能够低成本享受与明星们同等的居住体验!另外,双11期间东鹏瓷砖·洁具更是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天猫淘宝摇乐惠等专项打折活动,上门安装,省时省力省资金,让家装省时省力更精致。

  现在登录天猫,搜索“东鹏瓷砖”“东鹏洁具”进入官方旗舰店,便可参加10月20日0点预售活动。关注东鹏君的贴心预售时间轴,领取专属优惠券、超值抵扣券,更有“镇店爆款”新品上架,超低双11抢购价!记得持续关注东鹏瓷砖旗舰店、东鹏洁具旗舰店,打造属于自己的漂亮的房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精加工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东鹏携手吴彦祖打造的漂亮的房子,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auto.dadiyuanxian.cn auto.hbghgjgs.cn autos.cfxun.cn 3g.152xiyan.cn www.guangdong.jiankangw.net m.lajiaogu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