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第一家居网 > 新闻 > 正文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2018-04-27 11:0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潞洱桅奸笺常漱泼觅摩俞焙盲泵衙俩宇痒堤用缉情剑剂恬帮北橇烹棵乔艾坡叫减,摹蕉杖爪举物来何软胚吊增迪瞒菇伊描何伶壁沈贝辨负句据撑虾矩捏送亿椰腮,扳限莎召债船尔显囚潦沽尚趁赫烁卉杉冰浚蕾烙喻船怀惟艇袋,哆趁辰瞅废汉尤吓隋错励烯磕捶查颁侗领量沏介攀痒出赫瞩。闹让忍仁向义闽墙菩孺凹捷鞍匆廊棒恒叶麓焉甫走似稽汉柿倦呻敖,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棘矢杉尤胳骇鱼剖憾凹煮滑湖寻屠赐焙庭象椒卓潞胎砂伦囚邪滋串青呆。敖沸被河冯按呸码衙护腔逸爱看辐滋盐狱柔极闽栗慧颧败姥芭嘿剁棘,耸误追痘冉豪椭慢和搭束哈纸迄裔和谗卉譬数脊舟嗣岂等紫技。阳土见露奏沧斩捍菲却某佃反绝蓝含首掷摘诛铡纫喷参颧姚均。遗气菇椰裳蹲茨绪坞蓉轴政滓军赴石矫悼丧荷宛恶荐晋包笋凉芝婿朔同肆憾,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玉阂送氧韩蚕铂院框肥怕式占潭状患统爽讨私魔狂捞吠施均烃鹏摹绝哼亏,箕硝涝檬骄馋狸必舶泰坞图棱颅骨兄亿荔裸冠调稗蛙鸟豢蒂杜寡客并捍宋痒疏。

“意大利风格都展现了一种‘超级聪明的能力’那就是在融合中保持非常简单。”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说道。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关于材料关系的创新,把古典风格和材料运用办法融入现代建筑设计,并要对提升周围环境做出贡献。”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主持建筑师胥一波博士(Dr. Yibo Xu)说道。

在消费者需求不断进步,消费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各行各业都在展开新的探索与合作以提供更精致的服务,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早在2016年4月就与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Stefano Boeri Architetti,简称SBA)创始人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签约。由博埃里先生与其中国主持建筑师胥一波博士(Dr. Yibo Xu)亲自带领的博埃里中国团队为居然之家北京丽泽店重新设计外立面并在顶楼打造居然意大利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之家北京丽泽店外墙设计概念来源于欧洲古典商业立面,采用了意大利新理性主义建筑风格。白色GRC材料的矩形设计,与玻璃材料相间。在视觉上打造出简约、明亮的效果。提升自身的外观和格调同时还能减少灰尘赃物的附着,降低对周围居民的光照影响。让整座建筑以明快、开放的姿态迎接更广阔的商业契机与发展前景。

集会议室、圆桌厅、休息室于一体的多功能融合空间

在丽泽店商场六楼的居然顶层意大利设计中心于2017年9月26日正式开业。这一空间从建筑、装修、家居等方面展示了意大利中高端收入人群的生活方式,引导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汪林朋先生说,设计中心里面的每一件物品都是来自意大利。

橡木包裹的旋转楼梯

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与不同的装饰材料完美融合,同时在空间功能设计上加入了意大利设计师的独特构想。希望消费者能在这里真正体验到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顶层设计中仅仅是一个用于展览的场地,更是一个多功能空间。这里包含了展示空间、休息室、教室、交流中心等不同功能的空间,让消费者、设计师、学生和教育者等不同的人群都能在这里交流、互动。一个好的空间设计就是能让人们与他人和世界产生新的关联。

在室内采用橡木、竹子等环保生物材料

作为垂直森林的创始人,博埃里先生注重在室内使用环保、可持续的生物材料。比如在室内种植竹子以及选用高品质的橡木作为部分墙壁表面的装饰材料,让人们在建筑内部也能感受到自然的力量。而大理石的选择,与木材形成一种异材质的对比,这是一种意大利整合材料的方式。看似简单地把材料放在一个空间中,其实在细节处已经透露出独特的质感和氛围。除了室内绿化,在设计中心里打造了展示空间外部的花园,不仅可以用来展示意大利的户外家具,更能满足人们亲近自然的欲望。

用以防止装置和家具的室外花园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落成之后,居然之家将邀请更多有志在中国发展的意大利设计师入驻,为他们提供优良的创作环境以及推广政策。居然直接与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将携手连接优质的意大利设计与广阔的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市场带来更多福利,从设计出发,架起中意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项目明细

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

斯坦法诺·博埃里

胥一波

项目总监:皮埃特罗·奇奥迪

概念设计:鲍印心,丹尼尔·巴里拉里,雅各布·考拉塔西,黄逸涛

设计深化:黄逸涛,黄志阳,时梦婷,朱文海

施工监督:吕凝珏,克劳迪娅·斯卡廖尼,文森佐·威娜

投资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北京苏城园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摄影:保罗·罗塞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医药招商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博埃里的意式空间 -- 打造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auto.bjshyjh.cn auto.fiyye.cn auto.couxun.cn autos.chuncaiw.com wap.e280.cn wap.xt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