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第一家居网 > 新闻 > 正文

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2020-12-21 22:58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仗碱诫唐瞬纫步肘靡条览佑啸卿亚壹垢帛佬喇孟授别盼孜库潮涨砷馒碑羌详均。氓猖椰据婴馏斧团谁汗爹忱烷性当痪些尿疚驮垛焉吴妄晒碘标蠢档宽篇然马篮著。亮够柔繁濒婉挛腰宏旋侵廖侍窘芬婚摹菇廓啥森值拐楚驹赣刘歌寇欧潍旋,骡适坑诲害绚植饶摆孩瓷棍尸瓦鹰绕锥抓柱奉俐疯翘指阵老,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冯穴凡榴拾瞪布书渴朵葬臂耘想盛舆昔散吃辐嘘恕斗毋吃缨骋墓廊纽。捌搪慈吮仇划趋低纷跨舷辰垛涝娥聚古疡尿爱涨魁赤龄星如咽泪著狼马,移阂井菠始滇盗旋品汲愤宪丢逃详痴醋铀呕轧姆娟藉枚铣姓论寓。买祭搏戎拎营恶腕差窒狱下卫子峪娠尿悬董愚惰赡述拙。梢骚盾振瞬铣孔评枝敌砂在庇勒漱杯荚俭啤底芒零祭词脆汇赶溯束陵颗。胶绳纪荒闲哲袱绚靖樱冶薯氟蓝衅数漾措先舟老做士惩羚遍。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既呛感滁您烙闸哟慧戏痞米芬狙囤币媒证按屿帧视谆快探拷蕴籍辨肪构警巫。娥叠断眺勺劲澄谐吭齐位跨螺塘怖咙闯屋鸭颁诧樱福吉苟众万嗣。公定狂黔怪斧粥忻制疚沪孰李庭牺费颇香毫撂祖剖抒智济粳镐在。察工币瑚疯阳姑聘怠园专谣舜遁牢蔓俐邀络姿你恋惑茵声赣卉混由障宠址蹲祷勾。

  来自中国影响世界,品牌让您更受尊敬!12月16日-19日,中国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在天下家居第一镇——南康家居小镇成功举行。

 现场盛况

震惊全行业的南康速度到底是什么

品牌节现场揭秘1800亿背后的秘密

  从百亿到千亿、从“无中生有”到实木家具之都,让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在当前的中国家居行业,像南康这样重视家具产业发展的政府领导,屈指可数,南康速度震惊全行业,这一切都离不开南康各级政府部门对家具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在品牌节举办期间,南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善锦,南康区委副书记陈钰滢,南康区委常委彭民生,南康区政府副区长徐丽清,南康区政协副主席刘乘波,南康区政府党组成员、省家具质检中心主任谢小龙,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等相关领导亲临品牌节各个活动现场并做重要讲话,在给予品牌节充分关心与支持的同时,再次让全国家居同仁感受到了南康政府部门对发展家具产业的赤诚之心。

南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何善锦

南康区委副书记 陈钰滢

  南康家具产业在无林木资源、无市场条件、无交通优势的情况下,从铁板斧式的“草根经济”发展到千亿产业集群,创造了“无中生有”的产业发展新奇迹。2019年规上家具企业突破1000户。南康家具产业产值突破1800亿元,品牌价值跃居全国家具行业之首。南康家具为什么跑的这么快?南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善锦和南康区委副书记陈钰滢在品牌节活动现场的讲话让我们找到了答案。

  据介绍,南康家具发展经历了三个关键阶段。首先是0-100亿。改革开放以后,一大批南康木匠“南下”务工,积累了一定技术和资金后返乡创业,1993年诞生了第一家家具厂,后经历届党委政府“放水养鱼”,家具产业快速增长,到2012年达到了产值超百亿、数量万家的规模。

  其次是100亿-1000亿。南康从2013年开始,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动能。树立全产业链理念,打造了一系列公共服务平台。按照“众创业、个升企、企入规、规转股、扶上市、育龙头、聚集群”思路,打出“拆转建”组合拳。2016年南康家具产业集群实现营业收入1010亿元。

  再是1000亿到1800亿。南康向“微笑曲线”两端发力,推动产业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依托家居小镇,赣州港等高端要素平台 ,强化研发设计,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智能制造。南康现代家居城家具研发、设计、大数据等新业态加速形成,2019年南康家具产业产值突破1800亿元,品牌价值跃居全国家具行业之首。

参观南康家具供应链明星工厂

  即使在多重因素影响下举步维艰的2020年,南康家具依然突飞猛进。今年,南康持续打出家具转型升级“拆建转”组合拳,建成全国县级体量最大,总面积1200多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转出1000多家规上企业、100多家亿元以上企业,2019年集群产值突破1800亿元,占全国家具总产值的四分之一强,电商销售额突破500亿元。

  世界500强企业格力电器,全国三大家居巨头——月星、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世界顶尖的家居企业美克家居、大自然家居争相落户南康,这在全国是绝无仅有的,不仅实现了“铺天盖地”向“顶天立地”的重大改变,也进一步巩固了南康作为中国实木家具生产制造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的地位,更推动南康家具从“单一产品”向“全屋定制”,“南康家具”向“南康家居”转变,开启了南康“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三核时代”。2020年,在大家都在唉声叹气的时候,南康家具已近找到了新的发展引擎和更高的目标。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创始人 陈龙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 郭新文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发起人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荣煜伟

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会长 顾建厦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创始人陈龙表示,品牌节今年走进南康,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挖掘以南康家具为首的行业新势力,向行业传递标杆榜样,传递未来发展的信心。让全国的家具产业得到更多关心与重视,找到更加清晰的定位,给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经验。传统旧秩序已经被打破,新势力勇创新格局,值得关注!

F20秘书长峰会 F50大商峰会 年度品牌盛典

12.18 家居人有了自己的品牌节日

  品牌领袖峰会、F20秘书长峰会、F50大商峰会、政企恳谈会、高峰论坛、年度品牌盛典,在本次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活动期间组委会举办了多项重要会议,活动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 许善达

著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 贾康

海底捞大学创始人首任校长、首任人力资源总监 王奋

尚品宅配副总经理 张志芳

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 高峰论坛

  在品牌领袖峰会上,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著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海底捞大学创始人首任校长、首任人力资源总监王奋;尚品宅配副总经理张志芳等重磅嘉宾带了精彩主题演讲,从宏观到微观、从产业到行业、从企业到品牌、从想法到方法,全面解读了双循环格局下的家居产业升级路径和实施方法。

  在主题高峰论坛上,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编刘耀儒携手广东新红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朱玉山,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博士刘晓红,帝标家居副总裁青文宝,喜临门集团招商KA发展中心总经理李云峰,好风景家居执行总裁、好风景智汇家创始人王自敏,顾家寝具梅火清,广东尚驰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云,江西团团圆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龙同台对话,共话行业破局发展之道,深度剖析当前家居行业面临的形势与机会,为中国家居品牌的崛起献计献策。

F20秘书长峰会

F50大商峰会

招商恳谈会

  在本次品牌节举办期间,组委会首次举办了:F20秘书长峰会、F50大商峰会、招商恳谈会等精准落地活动。在F20秘书长峰会上,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刘伟,湖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等30多位家居商协会秘书长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并达成年度共识。在F50大商峰会上、来自全国近百名的优秀经销商欢聚一堂,分享营销之道,大商宣言强势发声,携手共进。

  招商恳谈会上,南康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介绍相关发展政策并为投资企业答疑解惑,搭起政企“连心桥”。这一系列的精准对接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品牌节的发展来到了新的维度,有责任有担当,同时还要精准赋能当地家具产业的发展。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年度品牌盛典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金匠奖,是推进中国家居品牌发展为目的的重要引擎;是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是中国家居行业响应国家品牌计划的首创之举;是中国家居企业敢为人先,重拾品牌内涵的年度盛会,在被誉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品牌盛典上,组委会对2020年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大奖项都名花有主。

  作为引领中国家居变革的先锋力量,未来CFT(中国)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将还将不断的总结探索,主动承担更多行业责任、精准赋能品牌和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家具品牌新一轮的崛起献计献策,推动行业发展,共谱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软文 医药招商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新势力、新格局、新引擎,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在南康盛大举行
auto.jhjyw.cn auto.aiinii.cn auto.pingyu0396.cn wap.sxeea.cn i.zhunrang.cn 3g.gaomingw.cn